阿嫨

论一根魔术棒能引发什么样的事故


这是和朋友玩的时候记下来的,当时我快笑抽了,我朋友满脸懵


某年某月某日 匹配局

瑟维表示自己已经不想继续参加这个游戏了,因为每局都是自己开局撞监管然后秒倒祭天。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绝对不是因为自己太菜了)

​开局摸了摸机子,突然有了心跳,转头一看宿伞在瑟维的面前。

宿伞:“你好啊​。”

瑟维:“……你…你好啊…”(内心:口吐芬芳)​

​瑟维转身就跑,奈何宿伞的刀实在是长,没过一会就倒地了,发了个“压满救!”坐在椅子上看着队友修机。

已经过半了​,看见凯文和帕提夏赶了过来,宿伞站在椅子面前守尸,凯文被打了一刀把瑟维救了下来。

瑟维趁宿伞还在擦刀往大门跑去,凯文则在后面跟着​准备扛一刀。瑟维看见红光越来越近使用了魔术棒,宿伞抬刀打在凯文身上,凯文愣了愣,看见眼前的瑟维竟是一个分身​。

宿伞并没有管搏命红圈的凯文而是直接去找瑟维,走了没多久,看见瑟维直接一刀打在瑟维身上,凯文瑟维双双倒地。

把瑟维挂飞后去挂凯文,帕提夏来救人,​被打了震慑,宿伞直接把帕提夏送上椅子。

已经修了两台机子  系统提示破译加速

艾米丽看了看距离,赶不过去,只好找地窖,看到了地窖在周围摸了一下机子以防出乌鸦。

最后在宿伞赶到之前医生跳了地窖。

赛后:

宿伞退出了聊天

咒术师退出了聊天

医生退出了聊天

凯文:“瑟维!我居然帮你的分身挡刀???”

瑟维:“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没想到哈哈哈哈”

凯文:“(口吐芬芳)我当时都懵了”

瑟维:“我也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好笑哈哈哈你居然帮我的分身抗刀哈哈哈哈哈”

凯文:“你还有脸说…我下次不救你了”

瑟维:“别别别,我错了噗…咳咳…”



评论(2)

热度(13)